陷於「反送中」動盪的香港,最新區議會選舉親中建制派慘敗的結果,震撼了全世界,也將對台灣2020大選帶來漣漪效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為此趕工製作大型街頭看板,呼籲年輕人以選票向中國說不,成為台南綠營首位援引香港現況作訴求的候選人。

就在台南市南區盬埕路天后宮巷口,今(30)日豎起一面引人側目的大型看板,這是由林俊憲所製作的最新選舉訴求宣傳看板,呼籲所有年輕人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向中國說「不」,不要讓香港對我們失望。看板不論尺寸或內容呈現均相當醒目,吸引車流人潮以及在地鄉親的矚目與討論。

林俊憲表示,香港反送中抗爭凸顯共產黨極權控制的可怕,再加上國民黨及其總統提名人執意親中所帶來的台灣社會強烈亡國感,都讓愈來愈多人深信:「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不是危言聳聽,2020年的大選就是一場「團結守護台灣」的選舉,台灣人要用選票守護自己的自由、民主與人權,而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力量,就是年輕一代是否願意用行動守護這塊土地,在明年1月11日站出來投票向中國說不,台灣人絕不接受「一國兩制」的統戰安排。

林俊憲並強調,香港年輕人已用鮮血與汗水告訴台灣人共產極權的可怕,台灣年輕一代真的要珍惜還可以用選票守護民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