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他昨天在發佈國政報告時批評,這次大選充斥「三多」:假民調、假新聞和抹黑造謠 。韓國瑜今(30)日稍早再度於臉書發文,痛斥選舉骯髒,更強調自己若當選後貪汙「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發文一出引起韓粉熱烈回應,但也有網友諷說,有種就把「當選後」三個字拿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韓國瑜連日來爭議頻頻,先是因為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引發關注,近日又被立委黃國昌踢爆,於1998年藉立委職權之便,協助李佳芬娘家盜採砂石。對此,韓國瑜忍不住在昨天的「國政報告」中痛斥,本屆選舉充斥假民調、假新聞以及抹黑造謠,批評敵營令選舉變得不入流。

今日稍早韓國瑜再度於粉專PO文反擊,強調「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並在文末重申,若自己當選後有貪污,要「放棄假釋關到死」。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眾多韓粉聲援,紛紛留言為韓國瑜打氣支持。然而,剛從挺韓粉專轉型為「挺蔡」的粉絲專頁「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則分享貼文,認為選舉不是靠口號,質問韓國瑜「能不能不要再唬爛?」並且表示,有種就把「當選後」三個字拿掉。

剛從挺韓轉型為「挺蔡」的粉專回應韓國瑜,強調選舉不是靠口號「能不能不要再唬爛?」   圖:翻攝自 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