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科技大廠間掀起一股摺疊機熱潮,南韓LG今在台正式發表新機G8X ThinQ,搭配專屬的「雙螢幕」配件,即可成為一款雙螢幕摺疊機。台灣LG電子電信通路營業部協理陳逸思強調,G8X ThinQ兼顧實用性,「其他折疊機銷量都比不上我們」。

LG先前已在柏林IFA大展上發表該款智慧型手機LG G8X ThinQ,今天則宣布將於12月2日在台開賣。不同於三星Galaxy Fold、華為Mate X一體成形的摺疊機,LG G8X ThinQ需搭配專屬的螢幕擴充配件Dual Screen,才能成為「雙螢幕摺疊機」。

LG G8X ThinQ本身可以單機使用,也能配上翻頁式、搭載Freestop轉軸的雙螢幕配件,擴充成雙螢幕,營幕便能360度翻轉,且支援跨螢幕顯示,用戶將能多工使用,例如用右側螢幕上網,同時用左側螢幕看影片。

陳逸思指出,雙螢幕的摺疊手機兼顧實用、便利性,且定價比起其他手機廠的摺疊機相對親民,大幅降低用戶購入摺疊機的門檻。但由於G8X ThinQ需搭配雙螢幕擴充配件,或許會增加整體的厚度,且現今許多手機用戶並未習慣使用翻蓋式保護殼,因此台灣用戶究竟買不買單,仍有待後續觀察。

G8X ThinQ將於12月2日起在中華電信獨家開賣,定價新台幣24900元,將隨盒附贈螢幕擴充配件Dual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