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青年高中今(29)日宣布,將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合作成立全新的「基層電競選手訓練站」,並且受閃電狼認可,宣布成立「閃電狼職業電競隊青訓基地」,將產官學三方面結合。青年高中規劃電競專班分為影視組以及廣告設計組,分工合作增加學生在遊戲與電競業界競爭力。

台中市青年高中今日公告表示,設立電競專班正式邁入第三年,學校不僅投入本身已有表演藝術群科及廣告設計群科等師資與資源,更投入重金建置授課用電競教室、以及比賽場館,讓學生得以學習電競產業之幕前幕後所有技術與需求知識,成果豐碩。電競專班分為影視組與廣告設計組兩大組,影視電競專班專精於影視傳播的幕前幕後技能,廣設電競專班則專才於遊戲的美術與遊戲的開發設計以及遊戲企畫等。而青年高中電競校隊更是在各項比賽中表現突出,包括第二屆《英雄聯盟》LSC校園聯賽拿下高中組亞軍、以及取得《絕地求生》PML職業聯賽第四季循環賽資格等。

現場也為合作機構揭牌宣告啟用。

青年高中也表示,校方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正式合作成立「基層電競選手訓練站」,而與FW閃電狼也合作成立「閃電狼職業電競隊青訓基地」,可說是將產官學三方做結合,讓學校與學生的專業獲得官方及業界之認可,目前上述機構已經在11月正式授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