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雖然在台灣本土的職業聯賽雖已暫時告終,但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主辦的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依舊蓬勃發展!LSC校園聯賽小組賽第六周賽程已經結束,官方也在今午釋出高中職組最新戰績表,A組由連兩屆闖進季後賽的永平雷電虎一枝獨秀,目前以完美十連勝獨居第一;B組則是戰國時代、百家爭鳴,目前由君毅俏皮鯊暫居龍頭,但與第六名的南英飛鷹隊也只有三場勝差,各組最終只有三支校隊能晉級例行賽,鹿死誰手還不曉得。

根據官方公布戰績表及周報內容,A組部分,永平雷電虎在昨日的「桃園德比」雙殺大魔啟英後,以10勝0負獨居龍頭,滬江烽火狼與樹人炫蜂隊本周維持全勝戰績、同以9勝2負並列第二名,南強雷霆豹本周同樣二連勝並以8勝3負緊追在後,而大魔啟英隊則是在輸給永平雷電虎、而光隆極光龍擊敗五育獨角仙後,被後者超車落居第六名。

高中職A組前六周戰績表。

B組則是各校戰績更為接近,君毅俏皮鯊本周三連戰取得2勝1負躍居首位,而原與前者並列第一的樹德龍隊則是在周三不敵君毅,讓出龍頭位置,第三名的稻江哈士奇近期拉出五連勝,最近一場勝利更是來自是君毅俏皮鯊,後勢可期!至於第四至六名的中山CISC、能仁熊武士、南英飛鷹隊彼此間都只有半場勝差,戰況十分激烈。

高中職B組前六周戰績表。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小組賽共有十周賽程,如今賽事已經過半,也讓高中職組各校爭取分組前三晉級例行賽的戰況也逐漸白熱化,就讓我們期待到最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