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韓電競界的「Kanavi奴隸合約」事件主角Kanavi,在被官方宣告成為完全自由選手後,昨(28)晚租借Kanavi的LPL戰隊JDG也宣布,正式將Kanavi帶回JDG擔任打野選手。根據官方合約資料庫,Kanavi的合約期限為期一年,因此可以確認Kanavi應與戰隊簽下了一份全新的合約。

在世界賽期間爆發的「Kanavi奴隸合約」事件至今仍未結束,不但Kanavi原戰隊GRF被Riot下達「驅逐令」,要求GRF與母公司Still8徹底退出《英雄聯盟》電競,超過20萬名網友更連署要求南韓政府介入調查,讓事件上升到政治層面。而作為事件主要受害者的Kanavi在調查後被官方宣布成為完全自由選手,可以自由選擇下家。

Kanavi明年也將繼續為JDG效力。

去年租借Kanavi的LPL戰隊JDG昨晚宣布,戰隊正式與Kanavi簽下合約,讓Kanavi「重回」戰隊繼續合作。JDG表示:「在剛剛過去的LPL夏季賽中,Kanavi曾多次幫助隊伍取得勝利,我們十分看重這樣極具潛力的選手,相信他的回歸,能夠幫助JDG取得更好的成績。」

根據《英雄聯盟》官方電競選手合約資料庫,Kanavi與JDG的合約到2020年11月17日止,這份為期1年的合約也顯示雙方是正式簽訂了一份新合約,Kanavi終於爭取到了應得的權益。不過包括cvMax、GRF、Still8等其餘事件各方會如何收尾,仍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