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成立一周年傳出狂賀好消息!狼谷競技台之前不停收到粉絲網友私訊,積極詢問各地區有線系統台的上架時間,如今凱擘大寬頻、台灣固網皆正式上架,播出頻道為168台。除了中華電信MOD用戶外,自凱擘大寬頻、台灣固網上架後,有線電視系統將有390萬用戶可收看《狼谷競技台》,全台普及率高達76%!

狼谷競技台自2018年10月底開台,首創全台灣第一個專業電競頻道,以超高畫質提供電競愛好者優質的視聽享受,打破以往電競族群只能透過網路收看的限制,還可與家人朋友一同用大螢幕觀賞。中華電信MOD於210台播出,而有線電視系統用戶只要按下遙控器轉到「168」台,便能零時差接軌當紅電競賽事、人氣電競綜藝節目。

狼谷競技台《5廢單哩來》在電視與網路同步LIVE播出,跟網友一起在線上打game。

為了致力呈現電競×綜藝的完美特調,狼谷競技台不斷自我突破,《5廢單哩來》打破電視與網路的界限,邀請職業選手、實況主、藝人明星與網友一同線上玩遊戲,並在電視與網路同步LIVE播出,創新結合線上與線下,創造電競發燒話題。

在電競賽事部分,狼谷競技台不僅屢屢取得獨家電視轉播,包括現正熱烈開打中的「台灣人壽LSC校園電競聯賽小組賽」,與先前7月「極速領域夏季城市賽&世界賽」、「2019 GCS 春季賽&夏季賽」、9月「FreeFire 亞洲資格賽」、10月「魔靈召喚SWC 2019世界決賽」,以及11月甫落幕的「極速領域2019秋季校園賽」、「Free Fire 2019巴西世界盃」與「暴雪嘉年華」,廣受電競族群喜愛,收視率不斷攀升,持續以強勁的電競賽事魅力擴大收視群。

狼谷競技台上架凱擘、台灣固網系統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