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第五周高中職組A組戰績表。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小組賽本周進行第五周賽程,本周A組永平雷電虎繼續將不敗之身推進到第9場,滬江烽火狼在自力拿下二連勝,包括直接擊敗樹人炫蜂隊取勝下,成功與樹人高中以7勝2負並列第二名;南強雷霆豹本周也再拿一勝,持續對前段班各隊虎視眈眈。中段班形勢上,光隆極光龍本周終於追上大魔啟英隊,兩隊以5勝4負並列第五;上騰SDT本周也拿下一勝保持在競爭行列中,至於暫時處於後段班的大慶眼鏡蛇、五育獨角仙、新榮藍魔鬼就得多加加油了。

LSC第五周高中職組B組戰績表。

B組部分,君毅俏皮鯊與樹德龍隊本周都艱辛取下第8勝,龍頭之爭仍未分出勝負;中山CSIC雖然被君毅力戰擋下,不過本周還是拿下第7勝,隨時準備乘虛而入。稻江哈士奇本周直接對決南英與能仁拿下漂亮二連勝,排名也從第六名一躍而上來到第四名,B組中段班爭奪戰在三支隊伍彼此僅有1場勝場的差距下進入高潮。明台鳳凰與陽明之猩也分別拿下1勝,繼續尋找機會,而宜寧戰神與同德冰風豹本周則未能取勝,同德苦吞開季以來的第9連敗,仍未能賽季開胡。

南強雷霆豹隊員奮戰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