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差距越來越大,韓的支持度持續下滑,韓國瑜今天(28日)受訪時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請大家拒絕回答,因為現在假民調太多,並盼支持者在明年選舉時投下神聖一票,讓民進黨人了解到什麼是真正民調。

談起民調,韓國瑜一開始感謝韓粉支持,並說這段時間非常辛苦,心情如同坐雲霄飛車,高高低低,韓粉甚至還被汙名化,「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很感動」;韓指出,有許多奇怪的民調、數字差距那麼大,他要公開呼籲,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今天起接到民調電話,拜託大家拒絕回答,因為現在假民調太多了。

韓國瑜說,他參選高雄市長前,100次民調輸100次,結果卻大勝15萬票,「太多有心機構,不停用假民調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信心」,甚至有人擔心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現今民調已經無法測出真實民意,且變成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 。

韓國瑜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接到電話一概說不知道,讓所有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實答案」,也要請支持者在明年1月11日投下神聖一票,讓民進黨人了解到什麼是真正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