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28)日表示,針對立法委員陳學聖上午藉召開公聽會為由,邀集多位涉抹黑總統學位被告,再次攻擊總統博士學位、論文與教職升等涉及造假不實,他們高度遺憾並給予強烈譴責。

蔡英文辦公室指出,蔡英文1984年畢業自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是校方列入名人錄的博士校友,相關資訊也公告於學校官方網站,總統的學經歷文件、擔任教職的審核資料都真確並公開揭示過。

蔡辦表示,為了駁斥部分人士的刻意抹黑,LSE校方也在108 日再次發布聲明(聲明連結:http://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om-LSE/2019/j-October-2019/LSE-statement-on-PhD-of-Dr-Tsai-Ing-wen ),證實蔡英文確實在當年完成論文後,取得博士學位。

蔡辦表示,對於日前造假警方拒絕韓國瑜借用廁所事件的立委陳學聖在內等部分人士,多月以來為了選舉上的利益,刻意迴避向校方、主管機關查證之正確程序,持續炮製各種不實資訊意圖誤導抹黑,們高度遺憾並給予強烈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