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28)天到高雄主持橋頭科學園區友情路動工儀式,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晚在臉書發文杯葛動工,說「要選個黃道吉日再來辦動工」,還責問:「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張景森一度在臉書po文酸「有睡到中午自然醒的市長,難怪有看黃曆上班的副市長!!天佑高雄!」但該文經過多次編輯,最後似乎取消了這段文字。

張景森在臉書發文指出,該工程是科學園區的一部分,中央出錢、地方執行。完工後,有了通暢的連外道路,後續區段徵收和廠商建廠才能夠順利進行。本來是高高興興的一件喜事,日期早就訂了,中央和地方都很期待。誰知道高雄市政府一位副市長昨天晚上突然貼FB,杯葛動工,說要選個黃道吉日再來辦動工。還責問中央説:「不知道在急什麼」?

張景森驚呼「天啊!他居然不知道台灣和高雄現在在急什麼!現在有67千億回台的投資正等著土地要建廠,你的工程都已經發包,還不趕快動工,開發延宕的話,這些投資很快就會放棄高雄,跑到其他地區或國家,你高雄還要發什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