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郭台銘影子」的郭核心幕僚劉宥彤蔡沁瑜分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及第9名,兩人昨天都在個人臉書貼出選舉宣傳照,強調「新橘創新局,票投親民黨」,對於橘營與郭家軍的合作,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參選後,已經變成整合第三勢力非常重要的不只是橋樑,還是橋墩。 

于美人指出,如果我們相信的民主政治靠得是監督、監督靠的是制衡,現在第三勢力就應該更團結來制衡現在的執政黨,這是宋楚瑜在這次選戰中一定要贏,而且必須贏的原因,要集結所有第三勢力,讓台灣擁有監督制衡的民主政治。 

于美人說,親民黨非常努力,「我們不是只有柯粉,我們也希望跟郭粉合作、跟所有的粉合作」,希望整個第三勢力可以集結。

蔡沁瑜說自己是帶著郭董精神的郭家軍。呼籲支持者將政黨票投「親民黨」。   圖:翻攝蔡沁瑜認真講臉書

劉宥彤貼出選舉宣傳照說自己是開創新局的新橘,呼籲支持者「票投親民黨」。   圖:翻攝執行長劉宥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