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都是騙子,影射全家移民紐西蘭的908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柯更多次痛罵王「不要臉」。柯文哲今(28日)上午出席身心障礙者表揚活動致辭時,王獻極突襲抗議,身穿「柯來踹我」布條走上台,立刻遭警方拖走,柯隨後竟脫口稱「這也是身心障礙者」。

柯文哲批評,王獻極全家移民紐西蘭,卻每年回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是騙子,王獻極接受新頭殼訪問強調,自己是為了兒子氣喘才全家移民。柯文哲聽聞後更痛批「我就忍不住要再踹他一腳」、「啊你全家移民紐西蘭,每年回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人家問你為什麼,你說因為在台灣會得氣喘,實在是有夠不要臉」。

柯文哲上午出席身心障礙者表揚活動致詞時,王獻極突走上台,身上掛著「柯來踹我」布條,高喊「柯來踹我!」警方隨即衝上台將人拉走,柯文哲面無表情等待王獻極被拖走,並稱「這也是身心障礙者」。

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嚇到?柯直言,不會啊,反正每天都有這種人,至於有沒有認出是誰,他則說「啊就欠扁的!」

被質疑致詞時指「這也是身心障礙者」,柯解釋,這也是一個身心障礙者的活動,跑來幹什麼?並稱王獻極「找錯場」。

王獻極在臉書放出自己身穿「柯來踹我」布條。   圖:翻攝王獻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