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8)天臨時排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還原自己昨天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的意思是,希望蘇貞昌康復後,不要再整天酸言酸語,能當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因為我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他雖然在現場對昨大的說法表示道歉,但並未躹躬,蘇貞昌幕僚認為「不具道歉的誠意」。

張善政昨天下午到淡水輔選時抨擊蘇貞昌,指蘇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蘇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但蘇貞昌上午主持行政院會,照常進政院辦公,並在院會中就蘇花高明年將通車等議題做出裁示,等於間接駁斥張善政的「住院說」。

張善政今天表示,「昨天我評論了一下蘇貞昌的身體狀況。如果讓蘇貞昌和家人不舒服,我在此要說『不好意思』。我祝福蘇院長早日康復」!

張善政還原自己昨天的意思是,希望蘇貞昌康復後,不要再整天酸言酸語,能當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因為我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至於有人說這樣是在詛咒蘇貞昌,「其實我就是希望選舉能夠回歸理性、公平競爭。最後祝蘇貞昌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