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老牌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官方微博今午宣布,台灣打野選手Karsa正式離隊,文中還透露官方曾幾度留人,但很遺憾未能續約成功。Karsa日前曾表示英文不好不會去北美,更脫口「白癡才會去PCS賽區」,預計下一季應該還會留在LPL賽區,花落誰家也讓粉絲期待。

RNG官宣Karsa正式離隊

RNG過去這段時間並非沒有想要留下Karsa,官博發文內容便指出:「合約到期前及轉會期間,在基於尊重選手個人意願的前提下,我們曾多次與Karsa選手友好洽談,很遺憾最終未能續約成功。」

Karsa在台港澳LMS聯賽自2015年開打後,一直都效力於閃電狼,更奪下多次LMS季賽冠軍,隨著S6、S7世界大賽連續兩屆止步小組賽,Karsa率先發難離隊來到LPL賽區加盟RNG,過去兩年獲得許多榮耀,包括LPL 2018春夏兩座聯賽冠軍、2018 MSI冠軍與亞洲對抗賽冠軍賽區,世界賽則是曾在S8世界大賽止步最終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