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經號碼竟意外曝光!知名Youtuber曾博恩日前在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致電給韓,韓本人竟親自接電話,更表示「Yes ,I do!」之後願意上節目。不料原以為的趣聞居然變成慘劇,據傳韓國瑜昨晚搭車前往台東時,在4、5個小時的路程中竟接到約20通來電,試探韓國瑜本人是否會親自接,讓他嚇得趕緊更換手機號碼

「博恩夜夜秀」於25日晚間,在Youtube上發布「11/17-11/24 新聞亂報」單元節目片段,主持人曾博恩翻攝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上週在記者會上秀出與韓國瑜通話紀錄的新聞畫面,使韓手機號碼被「無碼」外送。博恩因此在節目打電話,未料韓國瑜親自接起電話,並說「Yes I Do!」允諾上節目。

據了解,節目播出後有人循線找到韓國瑜的手機號碼,韓國瑜昨晚搭車從雲林前往台東,光是休息時間就接到近20通來電,不少人劈頭直問「你真的是韓國瑜嗎?」韓回答「是」,致電者即掛斷。後來電話被打爆,韓只好把手機交給祕書,今天則直接將手機號碼換掉,避免困擾。

許多網友在Youtube節目下方留言,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新聞亂報了,這是電話亂打」、「本季博恩呈現了最真實的尷尬的表情,這電話太扯了」、「韓國瑜: Yes I do!為了夜夜秀,我不惜粉身碎骨」、「昨天我坐第一排真的快笑到哭出來,真心覺得划算」、「坐等喜劇演員的世紀合體XD」反應十分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