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25日)天才澄清,有人把多年前他跟王丹和香港友人的合照拿出來,造謠稱其中一人就是那位投澳「共諜」,其實那個人是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松炎的助理李志榮;林飛帆今(26日)天臉書再度PO文,「經過昨天澄清,今天更扯的又來了! 簡體字的臉書帳號說,原來王立強本名叫做李志榮.....」,林強調,針對這些造謠的假訊息「我們絕對不姑息!都吉!」。

林飛帆說,「到今天,許多基層長輩還是不斷傳訊息問我,我跟「王立強」合照是不是真的?」

經過昨天澄清,今天更扯的又來了!

部分發文參雜簡體字的帳號開始說,原來王立強本名叫做李志榮.....真的是傻眼貓咪!

林飛帆怒指,這是典型的假訊息攻擊,也已經在地方展開了!

林飛帆強調,已經跟黨內同仁著手整理證據,針對這些造謠的假訊息和散播不實訊息的人,「我必須說,你們惹錯人了。我們絕對不姑息!吉!都吉!」

林飛帆被誤指與「共諜」合照,經過昨天澄清後,今天更扯,有簡體字的臉書指稱原來王立強就是李志榮,林飛帆表示,將對假訊息提告。   圖:翻攝林飛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