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主場以104:114敗給洛杉磯湖人,球隊開季戰績6勝12敗,近10戰輸了9場,毫無疑問正處於低谷當中。賽前《邁阿密哨兵報》指出熱火有意透過交易來得到馬刺「雙德」LaMarcus Aldridge、DeMar DeRozan其中一人,也引外界討論。

馬刺在1997年選秀大會上選進「石佛」Tim Duncan後,迎來了長達20年的輝煌時光,然而在「GDP」紛紛退役後,他們也開始進入到重建期,這是他們在總教練Gregg Popovich執教時期,首次在開季18場比賽打完時勝率不足五成。

熱火今年夏天得到了球星Jimmy Butler,球隊開季打出12勝4敗的好成績,在東區並列第2。不過他們仍希望能透過交易繼續補強,而馬刺兩名有經驗的球星就被認為是鎖定的目標。

在今天賽前美媒《Hoop Central》報導指出DeRozan已經刪除了他個人Instagram的全部內容,而上一次他這麼做正是暴龍將他交易到馬刺之時,因此這樣的舉動也相當引人遐想。

DeRozan在今天的比賽中19投11中得到24分、傳出5次助攻,期中決勝節包辦了12分;而Aldridge今天則是前三節就已經得到30分,全場22投12中,但兩人的好表現仍然無法換來一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