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是35歲的屆退老將,但曾拿下過總冠軍賽MVP的前金州勇士搖擺人Andre Iguodala仍相當搶手,美媒今(25)天透露現任東家灰熊不會買斷他成為自由球員,其他球隊必須透過交易來得到他。

《ESPN》籃球權威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上節目表示,「Iguodala依舊是灰熊的一員,灰熊在聯盟中放出的消息是,那些想要在季後賽擁有他的球隊,例如快艇、湖人,他們必須通過交易來得到他,灰熊不會買斷他,他不會出現在自由球員市場。」

球隊在簽約後,球員必須待滿3個月,並等到12月15日之後才能進行交易,Wojnarowski表示,「我認為這個日期對Iguodala來說相當關鍵,在這一天夏季的自由球員,也就是全聯盟40%球員都可以符合交易條件。」

Wojnarowski認為灰熊隊對潛在下家態度相當強硬,「現在35歲的Iguodala可以一邊休兵一邊觀察自由球員市場狀況並保持健康,但是灰熊正在告訴其他隊,你們不可能靠灰熊買斷來得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