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新黨不分區立委首位的邱毅,昨晚在臉書抱怨,表示有人惡意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不斷地騷擾他,他當下報警處理,更稱不知是否與提告柯文哲有關,然而,在上周新黨不分區名單公布記者會之中,邱毅表示自己與蔡正元將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戰鬥團隊的戰力,並指出此戰鬥團隊是韓國瑜祝福而成。當場亮出與韓的通話紀錄,遭報導韓國瑜新聞比例最高的媒體拍攝後,並未多加處理影像,有許多網友在臉書提醒邱毅「惡意公布」者,邱毅似發現來源後,便將貼文刪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前立委邱毅原本被列國民黨不分區,現在又列新黨不分區,「表示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力還不錯」,邱毅不滿批遭抹黑、抹紅,昨日赴北檢按鈴提告,指柯涉違反選罷法、名譽毀謗。然而,邱毅昨晚在臉書粉專表示,「有人惡意公布我的手機號碼,不斷騷擾我,現在報警處理,不知是否和今天提告柯文哲有關」。

同列新黨不分區立委的王炳忠也跳出來為邱毅抱屈,指出「上午剛告完柯文哲,現在邱毅教授的私人手機號碼竟被外洩,不斷有騷擾電話湧入!聽說是有媒體公布他的號碼,還是網上又有什麼不肖網友肉搜出來?我也曾經受過同樣的騷擾,真的是非常下三濫的手段!請各位幫忙注意一下,是哪裡有人在傳邱教授的號碼嗎?」並特別提醒注意到源頭的網友告知哪裡在傳即可,勿又散播邱教授私人電話,以免觸犯個資法。

然而,有許多網友在臉書提醒,邱毅在上周新黨不分區名單公布記者會,自己亮出與韓國瑜的通話紀錄,而報導韓國瑜新聞比例最高的媒體竟直接拍攝手機畫面,未有更多影像處理,經許多網友在臉書提醒後,邱毅似發現是自己搞出來的,便緊急將該文撤下,王炳忠也隨後撤下貼文。

邱毅昨晚在臉書抱怨,有人惡意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粉專

邱毅昨晚在臉書抱怨,有人惡意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同黨的王炳忠也為其抱屈。   圖:翻攝自張志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