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25日晚間十點在Youtube公布「11/17-11/24 新聞亂報」單元的節目片段中,主持人曾博恩挖出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上周在記者會上秀出與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通話紀錄的新聞畫面,並注意到韓國瑜電話號碼被直接秀出來,博恩在節目現場打此通電話,韓國瑜本人也確實將電話接起,令現場觀眾大感意外,隨後博恩問韓是否願意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韓展現出招牌回答方式,說出「Yes I Do!」。

邱毅在上周新黨不分區名單公布記者會之中,表示自己與蔡正元將成為韓國瑜戰鬥團隊的戰力,並指出這個戰鬥團隊是有韓國瑜祝福而成。邱毅當場亮出與韓國瑜的通話紀錄,表示韓國瑜曾撥打祝賀電話給他。

「博恩夜夜秀」在昨晚所PO出的新聞亂報單元影片中,發現有媒體將韓國瑜的電話拍攝下來,主持人曾博恩在節目中直接撥打電話給韓國瑜,電話撥出後,由韓國瑜本人接通,現場觀眾大感意外,曾博恩感到興奮,隨即單刀直入地問韓國瑜是否願意上「博恩夜夜秀」,韓拿出招牌回應「Yes I Do!」,令觀眾高潮不斷,曾博恩也提醒韓,邱毅有公布他的電話,叫他記得小心點。

「博恩夜夜秀」過去曾有許多檯面上具有高知名度政治人物上節目,包含第一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參與台北市長選舉丁守中,以及第二季的總統蔡英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第三季之中,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曾來上過節目,然而,韓國瑜本人至今仍未前來造訪。

影片po出至今11小時已有超過37萬人點閱,不少網友笑稱「都是秋意害的,有什麼事一律推給他XD」、「這集釣到的大瑜也是介在有跟沒有之間」、也有網友模仿韓的語調,「韓國瑜: Yes I do!為了夜夜秀,我不惜粉身碎骨」立刻成為網路話題。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資深Youtuber蔡阿嘎曾在自己的頻道中透露,韓國瑜團隊曾發出邀約合作拍片的信件,蔡阿嘎當時認為,韓應該是為了網路聲量,才會發出邀約,應也有找其他YouTuber談合作,但他考量到自己的衣食父母是觀眾,而其受眾群年紀比較低,不是韓國瑜的受眾群,因此讓大家討論,發表自己想看、不想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