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每年動向均備受外界矚目,雖然還不到年底,許多人已經紛紛在打聽蘋果明年要推出什麼新機。外媒引述分析師預估,明年蘋果可能推出名為iPhone 12系列的5G版iPhone,RAM記憶體提升到6GB。另外,iPhone SE2可能在明年2月量產、3月推出。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英國銀行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柯蒂斯(Blayne Curtis)的說法,指明年蘋果可能推出名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新機種。特色之一是RAM記憶體內建容量將提升到6GB,比目前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Pro Max的4GB容量都還要大。

此外,新機種iPhone 12 Pro系列將支援背面3D臉部辨識,也支援5G頻譜,預計在明年9月亮相。

有此看法的人還不止柯蒂斯一個。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日前也引述科技部落客格斯欽(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上的貼文,指蘋果明年的新iPhone可能採用臉部辨識Face ID,還會改變天線設計材質,用來支援5G。

另外,柯蒂斯也預期,以平價為賣點的iPhone SE2新機可望明年2月起量產,預估3月推出。新機將內建A13處理器及3GB容量的RAM記憶體,採用4.7吋螢幕及觸控Touch ID主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