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9-20賽季才剛開打一個多月,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25)天就在推特上公布自己心中的MVP候選人排名,叫人意外地是,年僅20歲的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竟力壓眾球星並列第2。

Johnson心中第1名是湖人「詹皇」LeBron James,不過第2名由Doncic和去年MVP得獎者「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並列,接著是James Harden、Kawhi Leonard 、Anthony Davis。

去年拿下新人王的Doncic本季好表現有目共睹,現在連Johnson都相當看好他有望爭奪MVP獎項,還比下眾票球星令人驚訝。

Doncic本季至今出賽15場,場均上場33.9分鐘比菜鳥年多不到2分鐘,就可拿下29.9分、10.4籃板、9.7助攻,個人數據大幅成長,不過想要拿下MVP大獎,團隊成績也不能差,目前獨行俠以11勝5負擠進西區第3,僅次湖人及金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