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終於傳出好消息!開幕戰僅打10分鐘就因腿筋傷勢提前退場的中鋒Kevon Looney終於能出賽了,球團消息指出,他今天已參與球隊訓練,有望本周回歸,他本人也出面透露,將在周六開始的客場之旅之中復出。

勇士本季開季至今傷兵眾多,Looney自從開幕戰受傷後就一直高掛免戰牌至今,先前傳出曾下放發展聯盟進行復健訓練,昨天傳出已回到舊金山和球隊合練。

勇士主帥Steve Kerr表示,「他還沒準備好上場,但他恢復得不錯,現在的問題是找回狀態和進行更多訓練,然後我們才會讓他上場。希望是在客場之旅中復出。」

Looney本人則認為,「我計畫在接下來連5場客場作戰中回歸,我還想進行幾次訓練,測試一下我的情況。」因此勇士下2戰再主場迎戰雷霆和公牛的比賽中他還不會上場,要等到周六作客熱火的比賽才有望出賽。

主力因傷缺席、也沒有資深球員帶領的勇士,開季勝少敗多,目前戰績僅3勝14負,勝率跌破2成,排在聯盟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