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聽聞後酸,「選不上不是要回去當高雄市長嗎?」至於去年選舉滿一週年,韓稱有些人覺得他是落跑市長,但他不曾落跑,為了實現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柯則說,「這我實在無法為他辯護」。

柯文哲上午出席稻香合署大樓開工動土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眾黨不分區第7、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政,似乎還在家庭革命,柯文哲坦言,這也是一個問題,台灣雖然解嚴30年,其實人民心中還是有警總,就是對政治上表態比較有顧慮,特別是生意人,他倒覺得台灣要成為一個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至於韓國瑜在社群媒體指,沒選上考慮去搖飲料,柯文哲則說「選不上不是要回去當高雄市長嗎?」

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指,有些人覺得他是落跑市長,但他不曾落跑,為了實現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因為沒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就沒有「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柯文哲聽聞後,僅回「這我實在無法為他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