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間諜王立強透過多家澳媒透露,於去年高雄市長選戰,中共曾捐款兩千萬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回擊,「只要有拿中共一塊新台幣就退出總統選舉」。不料,有韓粉為韓護航,指控共諜「王立強」不僅收取民進黨金錢,還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堂房親戚,對此,王定宇呼籲大家若發現此造謠者,麻煩截圖給他提告,他也認為,韓粉這種腦容量,真的該研究研究。

有韓粉在挺韓相關臉書粉絲專頁不斷轉發貼文,聲稱「抓到嘍!肉搜起底共諜『王立強』!原來此賊是長期接受『民進黨』金錢供應的『多面諜』,到處臥底到處蹭錢!最重要的!『王立強』乃是台灣民進黨藉立委『王定宇』牽的線,因為他們是『堂房』的兄弟叔伯關係!」

針對此無端的造謠指控,王定宇驚嘆,「天哪,原來定宇...拿麼厲害啊!」,隨後他認真回應,韓粉無極限,這是一個提告並求償的機會!也麻煩大家若有有發現這個造謠者,麻煩截圖給他。王定宇也告訴造謠者一個「好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散播造謠的,都已經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了,刪文也來不及囉!

王定宇無奈地表示,造這種愚蠢的謠言,難道澳洲、美國情報部門、美、澳這些主流大媒體,都可以聽定宇的命令辦事喔!然後姓王的都是我親戚,這種腦容量,真的該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