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24) 天是中國國民黨125週年黨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臉書PO文,提到他做主席這3年,最常告訴大家告訴大家國民黨執政時的政績,不僅捍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更將台灣從戰爭過後百廢待舉的慘狀,建設成錢淹腳目的四小龍。吳也強調,中華民國可以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下,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這符合《中華民國憲法》,也符合台灣2300萬人民的福祉。

吳敦義表示,做主席三年來,大家最常看到他在每個場合,告訴大家國民黨執政時的政績。國民黨不僅捍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將台灣從戰爭過後百廢待舉的慘狀,建設成錢淹腳目的四小龍。馬政府執政時期,簽訂了對台灣經濟貢獻長遠的ECFA,經濟成長率曾高達10.63%,更維繫了男女老少互重齊心的中華民國社會。「對於這些政績,我深感光彩榮耀。」

吳敦義也痛批,民進黨撕裂了台灣,叛離了中華民國的正道。吳表示,他帶領中國國民黨,民主自由是首要;一切講求程序正當、合乎法治,依循規範也是一貫原則。並強調,中華民國可以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下,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這符合《中華民國憲法》,也符合台灣2300萬人民的福祉。

吳敦義指出,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去無止盡的醜化或抹黑之際,繼續堅持這樣的共識似乎不太容易,但是為了人民好、為了國家好的堅持,即便再怎麼艱苦,他認為總是應該擇善固執。「民進黨,講話很新穎炫麗,講得天花亂墜,實際上卻創造世代對立、分化社會,撕裂台灣,毀滅中華民國的穩定和諧。三年來,動用國家機器,促轉會、黨產會,無止盡的清算、追殺、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