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PO出多張年輕國旗正妹的照片「挺韓」,但被網友抓包,發現其中幾張照片中,主角根本並非「韓粉」。如今,又有韓粉盜圖後製網路圖文作家的貼圖,大大寫上「挺韓到底、下架冥進黨」。作者得知後,隨即在臉書澄清,不要擅自改他的作品,而且「我從來沒說要挺韓國瑜」。

韓國瑜臉書今 (24) 天PO文,再次重申「如果我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底下有許多韓粉留言支持,其中有一位韓粉PO出一張「百鬼夜行誌」的貼圖,更在上頭自行後製加上「挺韓到底、下架冥進黨」等字。

「百鬼夜行誌」的作者得知自己的貼圖被盜用,也到韓國瑜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向盜用的韓粉指出,「你在未經過同意的情況下,擅自使用本人創作的漫畫並進行後製修改,已造成著作權侵害,麻煩請刪除圖片,謝謝!!!」作者也在臉書PO文,「在這裡重申一次,不要隨便拿我的作品更改,我根本就從來沒說要挺韓。」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也在底下留言,「支持作者吉韓粉,等關出來就選完總統了」、「隨意竄改他人的創作本來就會觸犯著作權法,還有些人扯上什麼1450我也是醉了」、「韓粉喜歡亂用圖,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韓粉盜圖,不告不行,老人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