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剩下49天,立委參選人卯足勁拉票。長期關心教育、幼兒及長照政策的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江永昌,今、明兩天舉辦全台最大運動氣墊活動「氣墊親子趣,江來有活力」,家長帶著孩子踴躍參加,場場爆滿,親子玩的不亦樂乎,嬉鬧笑聲不絕於耳。

此外,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上午成立蔡英文總統及立委江永昌競選連任後援會,邀地方游家大老-游漢堂、前新北市議員林秀惠出席,凸顯中和綠營大團結,守住中和這一席立委,力讚江永昌是公督盟、口袋國會雙認證優秀立委,在地方建設方面包括華中橋增設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拆除16座高壓電塔、活化公有土地增加逾1700格停車格,是民眾要的專業好立委。

江永昌表示,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大人小孩都人手一 (手)機,白天上班上課,晚上回家就在玩手機、電腦跟看電視,甚至出現科技冷漠,所以趁著假日邀來全台最大的運動氣墊,舉辦「氣墊親子趣,江來有活力」,不同以往只有小孩能玩的氣墊,在規劃時將氣墊設計成大人小孩能一起同樂,且加入體能元素提升挑戰難度,透過爬、滑、鑽、跳等動作,讓父母協助孩子過關,運動流汗更健康,於互動間增加親子關係。

他指出,台灣少子化及高齡化社會,今年極可能出生人數首次低於死亡人數,人口逐年減少,這是嚴重的國安問題,政府應設法解決,蔡英文今日宣布幼托和長照將會是「1個加倍、5個增加」,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津貼加兩倍由2500變5000,年齡加兩歲從4歲延長至6歲,長照2.0也將增加經費、照顧家庭、服務項目、日照中心及平價長照住宿服務。

江永昌說,這就是國家財政健康且收支平衡下,才能做到的社會福利,未來必定全力支持,讓人人無後顧之憂。


江永昌舉辦全台最大運動氣墊活動「氣墊親子趣,江來有活力」,搶親子選票。   圖:江永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