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透過共同友人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外傳不只討論請郭替藍營候選人站台,更希望郭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郭台銘今 (23) 日表示,兩人主要是聊土城的發展,其他的事「是吳主席過度解讀」。

郭台銘下午陪同「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前往土城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和日月光廣場掃街拜票,郭台銘看到公園內有許多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玩耍,顯得非常愉快,他說,希望以後0到6歲的孩子都能由國家來養,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郭台銘透露,跟吳敦義最主要的談話內容與土城有關,所以才約土城見面。至於吳希望郭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這他已經公開說會支持。郭台銘說,因為中間人支持他,「我基於人情世故,必須跟吳主席見個面」。

媒體提到,吳敦義曾向郭提出希望能支持韓國瑜;郭台銘說,他跟吳解釋為什麼支持李縉穎,但雙方見解不同,「其他內容都是吳主席的過度解讀」、「有特定媒體放出來」他說,「我不會違背我承諾的初衷,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對中華民國派有利的事情我會全力的推動」。

郭台銘也強調,支持中華民國理念、支持為國家做事的年輕人進到立法院,要讓執政、在野黨都有壓力,讓他們能夠多提富國利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