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時,郭台銘指國民黨提名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不會贏;林金結今天成立土城競選總部,回嗆郭派子弟兵到親民黨、民眾黨,核心價值已經混亂,並舉郭董的對手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為例,強調「選舉的輸贏不是誰一個人說的算,是全體選民一起決定。」

林金結今天舉辦土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及中央委員連勝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都到場助選。

面對傳出吳敦義與郭台銘會面時,郭台銘講出林金結不會贏等內容。林金結表示,選舉誰會贏誰會輸,不是一個人說的算,最後要由選民做最後決定。記得去年九合一選舉剛開始時,高雄沒有人看好韓國瑜會當選,到了最後韓國瑜當選了,這都是選民希望改變。

林金結說,他在土城耕耘很多年,從民國72年帶著兩千元到土城打拼,深耕已經36年。這次的選舉,是國民黨依據民調結果,認為林金結十分有機會光復土城三峽,推下沒在做事的吳琪銘,所以一再力勸他參選。他是承擔著整個國民黨的期許與責任,但郭台銘先生一下子派子弟兵到親民黨,一下子到民眾黨,甚至派員到台灣維新黨創黨大會致意,郭台銘的核心價值已經混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時,有媒體追問郭台銘這樣子詆毀林金結是不是很沒格調。吳敦義說,郭台銘可能不是很清楚地方的狀況,對選舉基層狀況不太清楚,所以很有可能誤判。吳敦義表示,我們只要同心協力,看起來林金結當選的機率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