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選情激烈,昨(22)日郭台銘才嗆國民黨推出的林金結不會勝出,要大家支持郭家軍李縉穎。今早林金結在土城舉行競總成立大會,到場支持的吳敦義就說,郭台銘「對選情不了解」、林金結也表示,「輸贏由選民決定」。

近日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郭台銘會面,請託郭不要幫李縉穎站台,郭台銘則認為「反正林金結也不會贏」。今吳敦義除證實他曾與郭會面,也強調郭台銘對選舉的基層狀況不是很清楚,容易「誤判情勢」,他認為只要國民黨團結,林金結當選的機率「很高、很高」。

今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林金結也說,選舉的輸贏,「不是一個人說的算」,選民才是做最後決定的人,並提及去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無人看好,最後還是當選一事作為例子。林金結也指出,郭家軍一下子到親民黨,一下子又到民眾黨,甚至還到新黨致意,認為郭台銘的核心價值已經混亂。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說,李縉穎曾想參加國民黨內立委初選,但因認為出線機會不大,自行退選。根據國民黨一個月前的民調,林金結與民進黨籍的吳琪銘支持度不相上下,因此林金結才是最有機會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