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巨星「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今年決定創辦新的電競賽事「Gangsta Gaming League」,在昨(22)天開打的《勁爆美式足球》比賽中更親自下場參賽,不過卻不幸落敗。落敗的Snoop Dogg接受現場女主持人訪問,卻輸不起地「F字經」連發,反而讓網友們笑稱:「這才是真正的電競選手想在受訪時講的話」,反而讓GGL的知名度一夕提高不少。

美國饒舌巨星「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今年創辦新電競聯盟「Gangsta Gaming League」,主打《勁爆美式足球》遊戲並且公開在多平臺實況轉播,更提供破萬美元的高額獎金,吸引不少人到場參賽。昨日「Gangsta Gaming League」進行比賽,自己也熱愛《勁爆美式足球》的Snoop Dogg也下場參賽,不過最終敗給了對手。

當然作為比賽主辦人,輸掉比賽的Snoop Dogg還是要受訪,結果當女主持人提問:「那真是場艱難的失利,你的感受如何?」明顯不爽的Snoop Dogg馬上回嗆:「你他X覺得我會有啥感覺?這啥小白癡問題?」引得在場眾人爆笑不已,女主持人也笑著要Snoop Dogg「一吐為快」。Snoop Dogg馬上開嘴:「媽啦我感覺現在有夠屎,X。不然你是覺得我要怎樣,『我覺得很棒,我輸了好棒棒,喔。』嗎?我們他X輸了,我們該贏下來的,我們應該要打得更好的。」不過Snoop Dogg也還是表示自己這場的確有打得不好的地方被對手抓住,恭喜了一下對手,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發揮「Gangsta本色」:「我們會回來的,最好準備好你們這些馬的法克。」,再度讓眾人爆笑。女主持人白目再問:「所以你覺得誰會贏下冠軍?」Snoop Dogg被激到,再度暴怒:「我不知道我也不管他去死啦,馬的法克!不要再問我這些白癡問題了!我們輸了,我已經跟你講你想聽的,滾啦!」

雖然Snoop Dogg氣得嘴砲連發,不過他的真性情反而讓這段剪輯被網友瘋傳,也讓GGL的知名度提升不少。有網友評論:「這就是電競選手輸比賽還要受訪時真正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