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電競界壓軸盛事-「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2019 ASIA ESPORTS AWARDS . TAIWAN)即將於12月8日登場,眾所期待的頒獎陣容也在今(22)日正式公布,除了擁有廣大粉絲的前職業選手西門夜說、BeBe外,人氣實況創作者亞洲統神、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也在名單中,就連徐展元、卓君澤兩位運動界熱血代表都將出現在頒獎典禮,為電競大賞熱情助陣!

徐展元(左)與卓君澤(右)將頒發多項媒體相關獎項。

電子競技Esports也是運動項目之一,博斯電玩台台長徐展元,將攜手TSNA體育新聞團隊執行長卓君澤(卓卓),齊頒發「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年度最佳主持人獎」、「年度最佳電競報導獎」,正好與他們記者、主播、主持的出身背景相呼應,人氣橫跨體育界與電競界的他們,將與全場入圍者、得獎者共同見證這份榮耀。

人氣爆表的實況創作者亞洲統神,當然也沒缺席!亞洲統神將與狼谷競技台節目《Game什麼東西》主持人阿達共同頒發「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內容獎」、「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屆時想必會碰撞出許多笑點與火花。

雞排妹鄭家純則受邀搭檔JeSU日本電競聯合會代表,頒發「年度最佳電競活動獎」,現於台日兩地經營演藝事業的她,說得一口流利日語,這回將在正式場合秀日語,值得期待。

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西門夜說、BeBe,也將共同頒發「年度最佳電競新人獎」,不僅表揚本年度的電競超新星,更有前輩交棒給後輩的象徵意義,絕對會是此次頒獎典禮上的經典畫面。

Tom60229(左)、小葵(右)也將擔任頒獎嘉賓。

不只如此,頒獎陣容中還有曾獲得《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Tom60229、人氣實況創作者小葵、格鬥遊戲職業選手GamerBee(小向)、前《星海爭霸》選手暨現任HKA職業戰隊總監Sen,以及曾任電競選手、教練、領隊、賽評的包子(曾昊宇)等人,星光熠熠,共同見證台灣電競產業的重要篇章。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將在12月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並於頒獎典禮當天揭曉得獎名單。從星光大道到頒獎典禮精彩實況,請鎖定Twitch的TESLLive(https://www.twitch.tv/tesllive)及狼谷競技台4K超高畫質全程LIVE轉播。可於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