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出曾住在大安區的「親戚家」樓中樓,再度陷入房產風波後,他今(21)晚痛批民進黨還有特定名嘴的抹黑「沒完沒了」,甚至還自爆中間曾借住另一棟房子,就在台北市中正區,「歡迎民進黨以及特定媒體趕快去查!」

韓國瑜今天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對於引發爭議的台北市大安區房子問題,韓國瑜表示,把他的親屬房子也查出來,現在到底是選舉還是「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他中間還借住另一棟房子,就在台北市中正區,歡迎民進黨以及特定媒體趕快去查。

韓國瑜不滿地說,30多年前他成立台北縣客家同鄉會,讓年長的客家人在兒媳上班時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美食,現在改名叫新北市客家同鄉會,如今卻被查帳,承辦官員表示是上面交代,「現在對我的檢查,是每一個毛細孔都檢查,這沒有問題,本來就應該接受檢驗,但重點是要真實。」

兩岸關係部分,韓國瑜表示,力量不在大小,在於巧不巧,若台灣運用巧實力,前途一片光明。過去民進黨執政,不會發揮巧這個字。兩岸關係27年來維持一個定海神針,就是九二共識,他認為兩岸關係是在九二共識前提下,有一點模糊空間各自發展,互相交流,很自然而然。

韓國瑜指出,統獨未必是目前這一代台灣人能決定,且中國大陸現在也未放棄武力犯台,讓台灣心理壓力很大,所以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的條件基礎暫時不存在,除非大家保證,兩岸絕對不會兵戎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