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Riot Games全明星賽即將在12月5日至7日盛大展開,為期一周的全球各個賽區全明星票選已經落幕,其中明年將整併為PCS的台港澳LMS賽區代表最終就是由FoFo、Ziv獲得前二高票,將代表LMS賽區出征全明星賽,參與各項活動盛事。

今年全明星賽將是一場盛大慶典,英雄聯盟社群的頂尖職業選手以及名人都將在此聚首並在三天的時間內,進行充滿張力的精采賽事、慈善活動以及獨特的遊戲模式。

其他四大賽區部分,前二名代表選手如下-北美LCS:Doublelift(17.2%)、Bjergsen(10.1%);歐洲LEC:Caps(24.4%)、Jankos(13.4%);中國LPL:TheShy(21.5)、Doinb(19%);韓國LCK:Faker(28.7%)、Clid(17.8%)。

北美LCS票選結果。
歐洲LEC票選結果。
中國LPL票選結果。
韓國LCK票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