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選手 Broxah 於《英雄聯盟》歐洲電競豪門 Fnatic(FNC)效力多年,他被視為是 FNC 的活招牌,就在今(20)日他宣布正式轉往北美賽區發展,新東家是Team Liquid(TL),為了與前隊伍告別,Broxah 特別發布了一篇長文表達對 FNC 的感激。

Broxah 在文章中表示:「我在FNC的時光算是走到了盡頭。此刻的我五味雜陳,回首從 FNC 練習生一路走來的三年時光,期間真的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從二軍來到一隊,我完成了在 LEC 的首秀,我也拿下了兩次的聯賽冠軍。我們殺進季中賽,而且三度進軍世界賽。我也是西方隊伍時隔七年再次殺入《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創造歷史的參與者。我也曾代表 LEC 參加全明星賽。而在我 2016 年和 FNC 簽下第一份合約的時候,我遠遠沒有想到我會經歷這麼多,學習到這麼多。」

不過他話鋒一轉,提到今年隊伍表現不盡理想,隊內無法團結而且問題無法解決、相當嚴重,因此他選擇投身其他隊伍,他說:「我知道有一天如果我離開FNC,我會選擇去一支和我個人目標和理念相合的隊伍,而目前看來這支隊伍就是TL。」不過他還是很感謝過去在FNC的教練,隊友,以及在幕後默默付出的所有人,因為對他來說,FNC不只是工作的地方,而是一個家庭。

Broxah 感性提到:「這不是告別,在我的心中,永遠有FNC的位置。」讓許多老粉不禁鼻酸,也期待他在北美賽區的未來發展能一切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