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倒數,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談及不分區選情,指在賽局理論下,5黨參戰難以估計選情,被問到時力立委黃國昌會上嘛?柯文哲稱,不會上啦,救也救不起來,也許可以騙一些選票而已。

柯文哲今中午接受中廣《蘭萱時間》專訪時,柯文哲認為,親民黨宋楚瑜的參選是個變數,而時代力量雖然奄奄一息,有多少戰力,看不出來。

主持人詢問,時力將黃國昌列不分區第4,沒有催票效果嗎?柯文哲表示,不會上啦,救也救不起來,也許可以騙一些選票而已。柯認為,黃國昌要上,必須要有12%,不太容易。

柯文哲認為,時代力量不是大膽,而是內部把他(黃國昌)做掉,黃也沒有在決策委員會裡面。

被問到黃國昌若選輸,就有機會來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容易啦,奇蹟不會發生這麼多次。

柯文哲喊話第三勢力應團結,並指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但選舉還是一流,像是把范雲拉進不分區名單,形同斬首戰術,直接搞掉社民黨,而時力歷經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的退黨,也被癱瘓一半,如果第三勢力分很多個黨,對民進黨來講,各個擊破還是很容易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