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李中今(19)日登記為第六選區(中西東南)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中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領唱「我現在要出征」,誓言要為苦不堪言的人民討回公道。

李中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創造「台灣錢淹腳目」的經濟奇蹟,也讓台灣長期實施民主,但蔡英文執政後倒行逆施,民進黨立委充當橡皮圖章通過一連串惡法與惡政,人民越來越看不到希望,臺中地區民眾更因為錯誤的能源政策被迫繼續忍受空氣污染。

李中誠懇拜託選民,要選擇敢說話、能做事的他,幫助他進到立法院結合其他立委的力量,將這些惡法惡政通通刪除,共同捍衛中華民國的民主價值,重建台灣經濟實力,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百姓安心。

國民黨在第七選區提名的莊子富穿著手術服由邵曉鈴、太平百歲人瑞夫婦朱金旺、廖份、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和在地議員李麗華、競選總部主委李煥湘、等民代和支者陪同,象徵韓國瑜市長的助手、大台中市政的延續和世代薪火相傳。

穿著手術服,象徵醫生手術助手的莊子富表示,他看不到台灣的未來,台灣的經濟一直在退步,一例一休造成政府、企業、勞工三輸,經濟很重要,經濟不好造成更多社會問題,自己有兩個小孩,為他們的未來感到擔憂,屯區變的又病又窮,為什麼病?空氣污染讓我們健康不起來,為什窮,經濟搞不好啊,而韓國瑜就像一位醫生,要來為這個病了很久的國家進行手術,這個過程就需要子富來幫忙,讓子富擔任韓國瑜最強的助手。

 

莊子富著手術服登記參選立委。   圖 : 莊子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