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現任媒體專欄作家張宇韶今(19)日預告,本週四晚間將開直播,「不能讓韓國瑜這類人再度傷害台灣」,台灣從去年開始就被一個人集體綁架與套牢,搞的台灣民眾理性被抽離,除了發大財、苦民所苦這類空洞的口號外,不僅不知今夕是何夕、不知道台灣所處的方位,更不知未來何去何從。

張宇韶在臉書表示,他的「恁老師卡好直播節目」將在週四晚間21點30分,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登場,他會帶大家認識美中大國賽局、中共對台政策內容、香港反送中最新情勢,以及明年選戰的各項觀察指標。

張宇韶說,自去年以來他就是首席韓黑,最黑最鐵的那種,因為不能再讓韓國瑜這種草包食髓知味,再有機會惡搞台灣民主政治價值與公民社會內涵,「台灣需要理性與專業不要瞎扯口號!」

張宇韶在臉書表示,「不能讓韓國瑜這類人再度傷害台灣」。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

張宇韶預告,他的「恁老師卡好直播節目」將在本週四(21)日晚上21點30分,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登場。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