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侯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海外,向海外僑胞催票,前往柬埔寨金邊。而國民黨新住民立委林麗蟬雖然沒有獲得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仍陪同李佳芬返回家鄉柬埔寨。

韓辦表示,李佳芬結束日本的訪問之旅後,第二站抵達柬埔寨金邊,在機場就受到「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的熱烈歡迎,在國民黨立委林麗蟬、市議員王欣儀、徐弘庭、葉元之陪同下,參加柬埔寨台商及僑胞自行籌辦35桌的造勢晚宴。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長柳坤麟在致詞時,還拿出3年前小英後援會的副會長證書,表達對民進黨執政3年多的不滿意,因此決定放下副會長證書,改力挺重視民意、傾聽人民心聲的韓國瑜。

李佳芬也呼籲,重視、善待遠嫁至台灣的新住民,讓新住民及新住民二代成為中華民國寶貴的資產、南向政策的推手。李佳芬也談到,韓國瑜早年參與青年訪問團的經驗對人生影響很大,因此相當重視國內學生與外國的交流機會,若未來有機會執政,希望能和海外僑胞及台商建立更多元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