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今(18日)天上午赴中央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成為中華民國第15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也打出「芒果牌」,稱這場2020選舉跟一般民主國家選舉不一樣,一般民主國家是換政府,但「這場選舉真的關切到2300萬同胞的生死存亡。」

韓國瑜陣營近期極力加強對青年族群的重視,不僅拋出「六六六」托育政見、舉辦青年論壇,韓國瑜與張善政今上午11點半到中選會登記時,更動員111名青年軍,身穿印有韓競選主視覺「UP」的白色上衣,在場高呼「青年挺韓、翻轉台灣」等口號,

韓國瑜致詞表示,幾分鐘前,跟張善政完成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法定登記程序,他非常渴望跟張善政聯手展開一場乾淨、文明、陽光、健康的總統選舉,這次選舉,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與海外華僑都在密切注意,他們迫切期待這是一場值得尊敬的選戰。

圖說:韓完成總統候選人登記後,國安局正式接手維安工作,韓和這幾月擔任他隨扈工作的警察相擁告別,一些警察向敬禮後,當場啜泣。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稱,他跟張善政會把對未來美好的擘畫,清楚傳遞給選民,最終給由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未來4年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是誰,若真的能達成這樣的目標,相信透過這場選舉,整個台灣的民主可以達到另外一個層次的提昇,也要讓後代子孫,覺得這是值得驕傲的選舉。

張善政致詞也稱,韓國政顧問團的所有政策宣布,已在上周告一段落,從長照、教育、青年、數位等政策,深信他們的政策絕對可以把台灣帶向未來,在接下來50多天,請大家拭目以待、放下成見,「好好看,外面所謂的草包,端出來的政見比蔡包好50倍以上」。

韓國瑜也提到,他一直跟海內外僑胞大聲呼籲,2020年這場選舉,跟一般民主國家的選舉不一樣,因為一般民主國家只是換政府,但2020是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全球華人、人人有責,希望海外僑胞踴躍回來投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參選。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