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市區域立委今(18)日上午正式開放登記,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第一天就上演激烈火花,國民黨現任立委黃昭順前往登記,碰上以無黨籍參選的宿敵郭新政,郭新政欲與黃昭順握手,卻遭黃嗆「不屑跟這種人握手!」

郭新政為已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在李新死後,錄製了「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試圖找出李新死因,為此與黃昭順槓上。

郭新政今早約7時50分,在10多名助選人員陪同下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緊接著,對手黃昭順則由多名市議員以及里長陪同來到選委會登記,兩人硬是強碰,氣氛顯得劍拔弩張。

郭新政表示媒體朋友希望自己能與黃打招呼,欲與黃昭順握手,只見黃立刻從座椅上站起來閃開,並嗆聲「我不與這種人握手!」郭則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繼續問黃昭順「吃飽了嗎?早餐吃了嗎?」,黃昭順仍不願回應,郭見狀後反嗆「妳連跟選民握手都不敢?哈哈哈!」,黃昭順怒回「不屑跟這種人握手!」

郭新政仍帶著笑意又對著黃昭順說:「我可是左楠百姓耶,我現在還是百姓的身分,妳今天當10幾年立委竟然不敢跟選民握手」。黃昭順只淡淡回了一句「我跟乾淨的人握手」,這時黃昭順的先生在一旁推了黃一把,提醒她「不要講話」,郭新政再度帶著笑容微酸,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得不好,兩人在言語上並未進一步擦槍走火,黃昭順完成登記後,立刻離開選委會。

黃昭順拒絕與郭新政握手。   圖:翻攝自郭新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