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陪「郭家軍」李縉穎到新北市土城市場掃街,他向民眾大力拉票,請選民支持李縉穎,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李縉穎表示,3隻母雞和3隻小雞很巧,今天都在土城,兩位參選人把人潮帶到自己的場子裡,而他則是把郭台銘帶到人群中。

郭台銘的魅力仍不減,雖然是陪同李縉穎掃街,但仍有不少支持者和他合照、握手,而郭台銘也不忘他的助選員角色,向民眾說,請大家支持李縉穎,給年輕人機會。

而部份支持者一看到李縉穎,就說「這是郭台銘和柯文哲推薦的」,民眾皆為李縉穎打氣,盼他能加油,前進國會。

李縉穎原是國民黨一員,但他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選區),國民黨中常會遂以違紀參選開除李縉穎的黨籍,不過,他2018年輔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功,被延攬入台北市政府,之後再至郭台銘團隊任職。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和郭家軍李縉穎、民眾黨候選人及無黨籍友軍黃綉晶、黃玉芬一同拍攝定裝宣傳照。影片: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右二)向民眾大力拉票,請選民支持李縉穎。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