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昨(15)日報導,前KZ總教練Hirai正式被KT任命為隊伍的新總教練,另外同樣是前KZ教練團成員的Acorn與Supreme也同樣加入了KT戰隊。KT也宣布將為戰隊聘任新的心理教練、建立數據團隊,希望能改善KT隊員的訓練環境。

9月剛被KZ戰隊以連續兩年未能進軍世界賽為由解雇的《英雄聯盟》戰隊總教練Hirai,失業當庶民的時間沒有持續太久,根據韓媒報導,KT戰隊昨天正式公布將聘任Hirai成為戰隊新任總教練,前KZ教練團成員Acorn與Supreme也同時加入KT,組成新的KT教練團。KT也宣布將為戰隊聘任新的心理教練、建立數據團隊,希望能改善KT隊員的訓練環境。

今年37歲的Hirai在2010年成立IM戰隊發跡,在2016年接受LZ贊助並更名後成功升級進入LCK,並在戰隊被KZ收購後繼續率領隊伍。期間KZ逐漸成長為LCK強隊,曾獲得2018 LCK春季賽冠軍,不過連續兩年都在區域總決賽中落馬,未能代表LCK出戰世界賽,Hirai也因此在今年區域決賽後被解職。KT戰隊2019年表現不佳,甚至一度得打夏季升降賽拚保級,這也是他們決定在修賽期對隊伍大改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