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又一南韓選手退役!Psistorm戰隊老闆KJ G.昨(14)晚在個人推特上宣布,27歲的人族選手GuMiho由於入伍服役宣布退役。自今年WCS賽季結束以來,已經陸續有ClassicherO、GuMiho等選手陸續宣布入伍服役,這對世代已經青黃不接的南韓《星海爭霸II》選手圈來講,將又是一次重大損失。

對南韓選手來說,兵役始終是檔在面前的一道巨大門檻,今年《星海爭霸II》WCS決賽後,除了原先已經確認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入伍的Classic外,herO也突然宣佈將在12月10日入伍。昨晚Psistorm戰隊老闆KJ G.也在個人推特宣布,陣中人族選手GuMiho也將入伍服役,宣布自選手身分退役。KJ G.表示,他雖然試圖讓GuMiho參加明年2月的IEM卡托維茲大賽,不過最終由於GuMiho必須在12月入伍而無法成行。

GuMiho是WCS今年賽季結束以來第三位宣布入伍的選手,另外今年已滿實歲27歲(南韓算法28歲)的選手還包括Stats、Zest、soO等人,實歲26歲者則有INnoVation、aLive等選手,都很有可能會在這一兩年間入伍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