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重砲Cody Bellinger(貝林傑),本季敲出驚人的47發全壘打、打回115分打點,擊敗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被美國棒球作家協會評為今年國聯最有價值球員,抱回生涯首座MVP,得知自己獲獎之後淚眼表示:「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貝林傑得知獲獎之後,先是與父親相擁,接著眼眶開始泛淚,被問到為何如此情緒激動,他說:「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老兄。」接著記者問是否因為與父親那個擁抱,讓他感動泛淚,貝林傑:「當然,那絕對是我情緒激動的原因。」

貝林傑的父親Clay Bellinger是一名前大聯盟球員,貝林傑常常將它成功的棒球生涯,歸功於有一個球員老爸。對於這個特別的時刻,有這麼多親友一同慶祝,貝林傑說:「這非常不可思議,讓我有點情緒激動,總之,真的很酷。」

Bellinge是自2014年Clayton Kershaw以來首位獲得該獎項的道奇球員。他還加入Kirk Gibson、Steve Garvey、Mady Willufs以及Maury Wills等人的行列,成為道奇隊史第13位MVP。

此次投票Yelich排名第二,國民重砲Anthony Rendon排名第三。隨後是Ketel Marte、Ronald Acuna Jr.、Nolan Arenado和Pete Alo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