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公佈後,引起黨內外極大反彈,使國民黨今(15)召開臨時中常會再商確名單,但由於有幾位立場親中、提倡武統的擬參選人被納入原先的安全名單內,因此備受爭議,《年代向錢看》節目主持人陳凝觀怒批「國民黨政客爭相投共,爭相搶投共跟統戰紅利」、「台灣沒有虧待過國民黨,但國民黨的政客虧待台灣」。

從小在深藍家庭長大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直呼,對退將吳斯懷和前立委邱毅最有意見。吳崢表示,吳斯懷作為過去國軍的高階將領,「去中國參加聽習大大訓話的活動,這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活動,它是中國共產黨官方活動,」,站起唱中國國歌,聽習訓,是「投誠」!

對於提倡武統的邱毅,吳崢則以港警在反送中運動暴力對待市民作例子,吳崢表示「如果真的武統,到底會有多少台灣人的生命受到威脅,甚至會死去。」、「居然有一個人在中國去提倡武統這樣的言論,這是非常非常可恥。」

主持人陳凝觀指出,吳斯懷作為退將,退休俸領10多萬,即使現在把年金調整,但還是領到死,台灣健保給大家看到飽」,「台灣從來沒有虧待過國民黨,但國民黨的政客虧待台灣!」

陳凝觀更怒批,台灣整體納稅義務人跟社會資源,從來沒有對不起國民黨,國民黨的政客對不起台灣,他們爭相投共和搶統戰紅利,怒嗆「吳敦義現在幹的事情就叫做搶統戰紅利」、「吳敦義他的一生是吃中華民國,他可以吃到死」

陳凝觀隔空怒飆喊話:「吳敦義你一生的政治人格,你不要說趙少康瞧不起你,我就公開講,我瞧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