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3日公布2020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其中前立委邱毅列名第8;在2011年曾經「對壘」的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現任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14日)在臉書批評「這是北京當局的立院指定席嗎?」而邱毅則也在臉書「左右開弓」,再把昔日「對手」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結」,痛批兩個「天字號」笑話,重啟「爆料天王」的風格。

陳致中PO文指「佛地魔們通通要班師回朝了…」描述:韓國瑜如當選要恢復國統會、簽署統一協議、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已毫不遮掩;在他們的規劃,國會也需要北京的代理人、統一的急先鋒當作掩護、側翼。

陳致中重提9年前與邱毅「交手」的往事,指當時訴求台灣隊一定可以打敗中國隊,我們要捍衛台灣主體路線,感謝高雄的鄉親當年為台灣「下架」邱毅;也呼籲「國家主權的九局下,這是你們用選票來封殺『共產黨的不分區名單』出局的時候了!」

而邱毅「入列」安全名單後似乎也開始「活躍」展現戰力,馬上在臉書PO出自認「天字號」的兩大笑話;分別是「貪污犯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質疑韓國瑜南港購屋」、「炒地皮高手蔡英文也在質疑韓國瑜,要韓國瑜交代清楚」。

邱毅左右開弓,先批評陳致中從台大畢業後迄今未有工作(市議員除外),卻能在美國購房、投資超市,在台北、高雄居住豪宅,瀟灑召妓風流快活,他的大把鈔票那*來?當初扁案爆發時,陳致中害怕被收押,曾向法官坦承藏在海外尚有十幾億(海角七億以外),願意將這些貪污款繳回,以彌補洗錢犯行,但迄今已十多年,陳致中完全沒有兑現承諾!

邱批再批,蔡英文從在政大任副教授起,就夥同其兄姊炒作南港、內湖、松山數十筆重劃區土地,其獲利是韓國瑜的數十倍。蔡英文要不要説明清楚,其所有的內線消息來源為何?是透過那條官商勾結的管道獲得?記得我和蔡正元提出連串質疑時,蔡英文支吾閃爍的心虛模樣。而她到法院控告我和蔡正元的訴訟,已然全數慘敗收場,蔡英文要不要站出來坦承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