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針對韓國瑜連續失言的議題,爆氣狂轟10多分鐘,引發民眾熱議,韓國瑜今(13)日特別上政論節目接受他的專訪,並表示最近發言較謹慎,因為「睡覺前會想到謝震武三個字」。

在政論節目的專訪中,謝震武開玩笑對韓國瑜表示「你知道我叫謝震武吧」,並強調那天在節目上提出的建言,是希望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不要輕言許諾,韓趕忙回答,最近發言都有比較謹慎了,因為「睡覺前會想到謝震武三字」。他也自嘲「畢竟過去沒選過總統」,解釋自己是性情中人、熱情,但經過幕僚的提點也了解到在總統選戰中,講話還是要考慮到實踐性。

針對形容蔡英文總統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這樣的組合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遭各界批評比喻失當,韓國瑜也表示「非常不好意思,若大家覺得不妥,我把它收回」,並且強調他只是在形容蔡英文與賴清德不合而已。

至於對於今日引發爭議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韓國瑜表示人選還是有亮點,並且呼籲支持者稍安勿躁,等星期六投票後再發出意見。